21.7.09

友谊大考验

最近发生了些事情……

English Presentation:
昨天是最糟糕的一天,
我对圆圆发了很大的脾气。
这是我中学时期里,
第一次在班上发飙,
第一次对朋友酱不友善。
糊涂不是你的错,
错的是:
1。当我需要帮助时,
你却告诉我你在享受。
2。当你忘了save video在pendrive里,
却没有帮忙想办法补救。
3。当你如此“聪明”到如此地步,
却只哭怪我们骂你。
4。你口口声声说不会做powerpoint(很久没碰),
却没想到动手去研究,
你可要知道我和游泳也是边学边做的!

Ekonomi:
我不是guet你,
我只要早早把功课交上去,
你不是没有时间做,
迟交是会扣分的。
你很注重分数,
为什么当有得选择不扣分时,
你却选择另一条路?
我知道你很生气,
气我很自私,
不借你回家。
*现在事情已解决*
*请不要回复这件事*

友谊变质了……
这是项大考验,
风雨后你们还在吗?

希望你们不会介意我写这一篇,
答应我,
不要在学校再提这些事,
谢谢合作!

ps:
谢谢慧恩帮我!
让我有机会成为执委……

没有评论:

路人来自哪一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