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09

超恶心的人

OMG!!!!!!










恶心到!!!
YERRRRRRR~
我前面的隔壁那个人……



他挖鼻孔!!!!
而且还乱到处弹开他的战利品!!!!!

我要呕了~
给我桶!
X__X

他不是很少酱只做,
而是天天!
每节!
每一分,每一秒!
挖了又挖,
弹了又弹!

我想说:
“先生,你可以不要酱恶心吗?”
“我要呕了,请你不要再这样……”
“你完完全全影响了我的食欲。佩服佩服……”

可是,
我一句话也说不出口……
因为:
1。我跟他不熟
2。他很脏
3。他是暴力狂

谁可以去讲他?
天啊!!!!!!
我不想跟他坐!!!!!!!!!
小邬,
不要换位,
可以吗?
答应我……
我真的真的不想跟他坐……

ps:我不能拍下他的照,
因为上课,
会没收手机的……
而且放酱恶心的照片,
会令到我的部落格乌烟瘴气
和影响我的声誉+名誉!

1 条评论:

Puddingsnow ♥ 说...

不要再说了。。。T---T

路人来自哪一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