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09

最近真的很忙,
很忙……
忙虾咪?
就是忙:
1。English Presentation
2。Lisan 稿
3。美术
4。平测一箩箩

以上的东东,
都是我还未完成的功课+平测。
(切~简单来说就是你懒嘛!)

最近我的脾气有点不好,
有时会跟朋友们起一点点冲突……
抱歉啊~
实在是太忙了,
而且人本来就是有脾气的嘛!
(忙着找借口)

好了!
总的来说:
我很忙(周杰伦咩?)

ps:小邬说我的blog的文章有像一般popular的blog,好笑、好看了许多,就不会闷闷的。
我要改革是为了大家好,让大家不会闷到死……(假惺惺XD)
同意我的话吗?同意的话就好好的帮我宣传我的blog,酬劳是不会少你的那份的!
(眼前一亮~qing~)


















errrrrrr..........
你的酬劳是:
1。。。。。
2。。。。。
3。。。。。
4。。。。。



or



or



or



















哇咔咔咔咔咔咔……(最近我都酱只笑对不对?)

骗你们的啦~~~~
一定要帮我宣传哦!


走佬先!

没有评论:

路人来自哪一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