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09

坐学巴的利与弊

呵呵,
好formal的题目a~
我不是在写议论文,
好不好!

嗯……
其实啊~
很多朋友都是自己搭车回家的咯!
当他们听到我说我是搭学巴的,
反应如下:
1。“harr~你坐学巴的啊?”
(坐学巴有罪咩?)
2。“那么你就没有自由咯!”
(= = 有酱严重咩?)
3。“哦……”
(想敷衍我?!)
4。“我是坐父母/朋友的车……”
(串我?!)

废话不多说!
直接进入正题!
*写作文咯*

利:
1。不用担心搭不到巴士
2。天天早回家睡觉/上网
3。不用走完St.Thomas酱长的路
4。睡不醒会有人自动叫你
5。可以认识更多朋友
6。自动送到你家门口
7。掉了东西找bus uncle/auntie就行了
8。可以免费听电台
9。不用怕会给车撞到(过马路易出车祸)
10。可以训练抢位能力
(要抢好位子哦!选不到的话会坐到不舒服的)
11。不用怕没有位子坐,不用站着

弊:
1。巴士坏了要另寻交通 T T
2。没有冷气吹(我的bus是没有冷气的)
3。收费比rapid kl贵
4。天天都对着同样的人,显掉……
5。没有靓仔看(我的bus没有靓仔看……)
6。不能想要去哪里就去哪里
7。uncle时常放老歌 T T
8。要走快快去抢位子,不能逍遥自在地走

呃……
应该没有了吧?
结论是:
11比8
利赢了!!!!

哈哈!
看你们还敢瞧不起我吗?
坐学巴是有好处的!
学巴好!
哇咔咔咔……

2 条评论:

Puddingsnow ♥ 说...

嗯啦嗯啦~请你吃串豆腐~muahaha

~*mushi*~ 说...

= =||||

我不吃“串”豆腐的喔~

路人来自哪一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