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7.09

被动份子

你以为是恐怖份子咩?
我是用仿拟啦~
(学校有学到,学以致用嘛~)

我,是很被动的,
永远都不敢踏出1st步。
昨天听着副主席和她网友的点滴,
我就有一股冲动,
我也想要个网友!

所以呢,
今天就向小邬取经,
我设了个目标,
我要拥有一个关系好的网友。
(i mean is not juz add den dun talk tat type!)

可是……
我不敢踏出1st步!
5555555。。。。。
为虾咪……
我是注定的被动份子吗?
有谁愿意来上钩?

ps:留言a~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ya...don't know now her friend wake up already or not...
*******
just do it with the base,
nothing to scare what!
haha..

路人来自哪一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