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9

蘑菇

今天我要开一个很废的文章……
所以不喜欢看的可以skip掉,
好奇的就继续看下去。

最近……
我恍然发现到,
诶!
我跟蘑菇有关系!
当然不是血缘关系啦!
我又不是蘑菇……

我和蘑菇的关系如下:
(用图解释)



怎么样?
有被冷到吧?
哈哈哈哈……
我创艺无限吧?
厉害咧!
我和蘑菇是朋友!

2 条评论:

blogger 说...

mushi, your blog and ur name is shinning like a star, really awesome blog

~*mushi*~ 说...

shail2chouhan: thanks for ur comment!

路人来自哪一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