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09

假期

假期是美好的,
可是。。。
如果这个星期的假期扣除了功课后,
也是非常的美好。。。

昨天我努力跟数学pk,
结果咧?
还没pk到最后就槓龟了。。。
T T
haiz.....
没办法,
我不是数学天才,
能做到整张纸一半以上的习题
就可以算很geng了。。。

天啊!
在数学后面排着队的功课
可以从柔佛排到去槟城了。
T T
算了,
我还得跟其他功课们pk。。。

不过哦,
我也有我的休闲活动啊!
不然整个假期必定闷死了。。。

我的休闲活动:
1。上网
2。重看我的《败犬女王》

败犬依然是那么的好看。。。
我又再次迷上了败犬。。。


这就是我所谓的数学功课

2 条评论:

Unknown 说...

aiyo..
see finish de movie see again?
haha..
for me-quite boring la..
whatever--
happy holiday..
hear that principle say wanna make a missed lesson in august(ori holiday)...
hope that be false..
happy..

~*mushi*~ 说...

这个假期不快乐啊~
什么?要补课?55555555。。。。。。

路人来自哪一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