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8.09

游荡记

哈哈,
你们一定很羡慕我吧!
对,
我又出去玩了!
(欠扁~)

这次是“妈妈”带着我们3个小瓜
去金河一日游。
ps:妈妈=学校的妈妈
妈咪=真正的妈妈

该死的我,
竟然在这个日子睡迟了!
坦白告诉你们,
我是被吓醒的。T T
去到KTM站,
等了一段时间后,
广播:“搭Seremban的还要等15分钟。”
(已翻译+简略掉)
虾咪?
我们已经等了好久,
还要再等15分钟!!!!
(搬演画面)

本来10点出门的,
结果大概12点才到金河。。。
金河之旅的借口:“我们要去做project。”
金河之旅背后的故事:
“window-shopping+不是很syok的syok”

我们揪出了一个影响我们心情的通缉犯,
她的照片在我手机里,
可是我暂时不能放上来,
因为我的cable还需要一些时间找。
那个通缉犯哦,
一直说想家,
搞到我们没有那个mood去玩。
只能一直shop一直shop。

结果?
我的脚痛啊!

ps:照片迟些再放上来。。。
请期待。。。
慧恩,
里头还包括送你的礼物哦!
对不起啦,
酱迟才送你礼物
paiseh, paiseh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哈哈。。应该高兴都来不及吧!
现在还有礼物收..
哈哈。。可见我真是郊游广阔啊。。
(开玩笑的啦。。)
anyway..thank you !

路人来自哪一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