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09

某人与我

最近不懂为什么,
我好像惹到某人不爽我了。
听到某人对我跟对我的朋友
那种天壤之别的待遇。

我做错了什么?
态度不好?(不会啊~)
我脸臭?(应该没有吧?)
我品格坏?(我的品格好得很呢!)
成绩太好?(不可能吧?)
我样衰?(我虽不美,但我不丑!)
。。。

现在可以理解到的是:(猜测而已!)
1。某人在感情上出了问题,心情不好
2。某人是纯粹看我不顺眼
3。我太安静了,太乖,某人没兴趣跟我讲话
4。就像小邬所说的,猫跟狗的关系(虾咪来的?)
5。我无意中/不小心得罪了某人

如果你承认自己是那个某人的话,
希望你可以告诉我为什么。。。
我那里做错了?

我知道有这样的对待后,
我有一丝丝的难过,
我不喜欢被针对,
你不爽我可以告诉我啊~
我会改的。
可是请不要无缘无故的对我不好。。。

昨天我想清楚了,
我不应该执著别人对我的看法。
别人讨厌我,不爽我,针对我,
是他们的自由。
我选择在意或放下,
是我的自由。
何必要这样在意呢?
我要选择开心得活下去,
我要比某人活得还开心!

某人要“抢走”我的朋友,
是他的自由,
我无法干涩。
朋友不在于多,
知心朋友1、2个就足够了。
这是我妈咪讲过的。

好!
我要放下这一切痛苦的包袱!
往我的旅程继续迈进!
(充满志气!XD)

没有评论:

路人来自哪一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