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09

宝贝的近况

哈哈哈哈哈哈。。。
我忘了。。。
几乎忘了向大家说说
我的宝贝们的近况。
它们很好,很乖,
依然是那么可爱。
看着它们渐渐长大,
身为主人的我,
真的真的很欣慰,
也很高兴。

长大啦,
越来越有他们的父母的味道了也!
样子越大越可爱,
越大越活泼,
还会跟我讨食物呢!
(当然不是讲话啦!)
就是会用一种楚楚可怜的眼光看着我~
我不是没有给食物它们,
而是它们很早就把爱吃的葵瓜子给吃掉了,
没有葵瓜子吃了,
就向我要咯!

照片啊?
暂时没有耶~
下次一有机会我就会放上来!
最新的在“PC Fair”文章里头,
在同一页的,
可以去看看。
那2张是我的宝贝Peggi...
可爱吧?

ps:这整篇纯粹是在自爽中。。。

没有评论:

路人来自哪一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