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8.09

RE:瑞敏的话

虽然在这样开心的日子
说一些不开心的话,
心情指数会起伏很大。
但,
你说得对,
我承认自己是个很矛盾的人,
我向来提倡“不换位”这个习惯,
我还是换位了。。。

我知道,
我一直回顾过去,
你们听了都很烦,
是我的错。

我对隔壁是没有什么偏见,
不过我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融不入她们。
我是说过:
“试着去融入他们吧!”
但最后融入不到他们的人却是自己。

我知道我已经伤害很多人的心,
我不是好人,
我有很多缺点,
却伪装一个好人。

问题就发生在我身上,
我不怪隔壁的人,
我不怪你,
我只是在怪我自己。
我不想再多解释什么。
我知道我放上部落格的文章,
已经伤害某人的心。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我很后悔,
为什么总不能把人际关系搞好,
却一直伤害别人的心。
我一直以来都以“被动”为理由,
一切都是借口,
我永远不能对大家好,
我真的不是一个好人。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最后还是对不起。

没有评论:

路人来自哪一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