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09

换位

最近,
换位了。。
是那个很“聪明”的老师换的。
他这个政策,
我跟你说,
完全没有效果。

我们班的帮派多的是。
左:蜀国
中:魏国
右:吴国
这就是所谓的“三国鼎立”
我嘛~
居住在最弱的吴国咯!

为了要平衡势力,
聪明的老师拆散了三国,
有的去了魏国,
有的去了蜀国,
有的去了吴国。

可是,
聪明的老师没有想到,
在换位的第一天,
就有很多人擅自换位,
第二天更不用说啦!
想用座位表绑着非法居民?
他们一早就搬走咯!

focus to me,
我真的很不爽邻居!
为了增加人气,
我忍气吞声地找话题,
换来的只是那不屑的眼神,
和不礼貌的对待!

好!
我不再需要讨好你了!
你以为你是什么?
只不过是样子好看了点,
朋友多了点,
苍蝇多了点,
成绩好了点罢了!
自以为是是吗?
高傲是吗?
了不起是吗?
你以为自己很美、很厉害?
想得美!
我告诉你,
你一点也不美!
心肠不美!
态度不美!
人的美丽不取决于外表,
而是内心!

聪明的老师,
无论我们换到哪里,
照样会给那些自以为很美的“美女”围攻!
我受不了了。。。
我的世界犹如沙漠,
需要甘露来滋润我的世界,
而不是沙尘暴把我的世界捣乱!

ps:不要对号入座。
身同感受者谨请留言,
不用客气,
把我的文章当成是出气筒吧!
尽量发泄哦!

没有评论:

路人来自哪一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