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8.09

KLCC书展

上次去了电脑展,
这个星期也不示弱!
我去了书展!
而且哦,
告诉你,
电脑展跟书展的地点一样耶!
(这有什么好骄傲的呀?)

书展对我们这些爱书之人来说,
是非常重要的。
现代人啊,
只对着电脑,
把书给忘了,
这是一个很很很不应该的行为。
(讲到你好像不爱电脑一样)

兜兜转转回来,
我的意思是:
去书展时间很享受的事!

妈咪说:
“哎呀,在这个时期举办书展,
应该很少人会去书展的咯!”
(it means H1N1)
可是哦,
书展一样是那么挤耶!
haiz....
不懂是不是我体型娇小的关系,
我一直都被别人撞到,
很痛a!

不过不过,
当然有很多收获啦!
我买了6本书!
6本,
可以消耗我一年的时间!
不用去图书馆借书咯~


我~我后面那个空空的洞里原来有个洁手剂。。。


我和妈咪。。。


I bought these english books bcz i wanna improve my english level!


我爱看的推理小说

5 条评论:

RonYuan 说...

爽咯,可以去书展.

seryin 说...

so good. can go.
when u come back to ipoh must lend me to read your story books!!! XD

~*mushi*~ 说...

haha, if u wanna read, I can lend u, but u muz remind me to bring (I always forgot)hahahaahahahahaha.....
XD

Unknown 说...

hey...the english novel can lend me after u read finish or u lend it to other ppl?
happy holiday^^

~*mushi*~ 说...

抱歉啊~我看我需要一段很长、很长的时间才能够看完3本哦!不过我一定会借给你们看的啦!

路人来自哪一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