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09

历史评测

很久没有写blog了,
haiz.....
心情不是很好。。。

原以为换位之后,
我可以全心全意的经营我的学业,
可是。。。

昨天考历史,
竟然很多不会做!!!!
惨了。。。
历史fail定了。
我很后悔,
为什么我没有看课本?
(当然不是考试看啦!)

气死我了!
说什么出课外题?!
结果?
题目有一半都在课本里!
好咯!
我没有碰课本咯!

我只凭着我的记忆来作答,
我心知肚明,
我没有常识,
也没读课本。
死定咯这次!

还有,
我们班的那些人把
作答纸都填得满满的。。。
我咧?
一直在拼命凑字数,
T T

ps:这篇纯粹是在发泄,
若有任何对这次历史评测不满,
也可以留言,
一起发泄嘛!

1 条评论:

huien 说...

so ngam eh!
my history two years before no ever fail de..
but this time..
miss one mark then pass.haiz..

路人来自哪一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