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09

忧郁

今天在报纸上测了忧郁测验……
结果:中度忧郁症
虾咪?
也蛮准啦~
最近真的很忧郁,
因为有很多种种原因……

我在怀疑我是不是人格出了问题?
做么酱多人不爽我的?
我承认啦~
我幼稚,小邬才会气我;
我38,游泳才会不爽我;
我自闭,大家才会boycott我;
我自私,弟弟才会讨厌我;
我不美,男生才会不敢接近我!
(不美跟人格有什么关系?)

haiz……
我的人际关系真的真的很烂!
我再奋身投入这样的人际关系里,
我会疯掉!!!!!!!!!
我会崩溃!!!!!!!!!

而且,
再加上成绩、学业的压力,
SPM的压力,
学会的压力,
我真的真的会疯掉!!!!

1 条评论:

Puddingsnow ♥ 说...

年轻人放轻松。。哈哈。。讲真的,你没有你讲到那么差,有时候的生气是生气本人的问题而已

路人来自哪一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