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7.09

独中生?国中生?

我讨厌死着种生活了!!!!
上次写了一篇议论文,
我感觉不错。
所以这篇也一样,
议论文!(又来= =|||)

各位评审、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晕~)
今天,我要演讲的题目是:
《独中生?国中生?》
(做么是演讲稿的?不是要写议论文的咩?)

在这现代的社会中。。。。。。
(好formal= =)
好啦!耍什么花枪啦!(明明就是你在耍花枪)

最近一直在跟小邬一起叹气,
叹什么气?
独中生命苦啊!!!!!!!!!

为虾咪国中生可以酱快乐地生活?
爽就逛街,不爽就逃课。
大部分都是美女。。。
可以留长发。
功课?没有。
上课?没有。

爽到他们。。。。。
我们咧?
被大家认为是优质生,
样样都要好,
成绩好,
品行好,
运动+学术都要好!
却没有想过这一切都在剥夺
我们的自由!!!!!

啊!对了!
星期三那一天,
我们进行自由论坛。
题目是《谈自由、放纵》。
做么没有谈到中华生的自由?

我们咧?
真的很可笑。
计划了整个月的出游,
到头来却泡汤。。。。
给国中生知道的话,
反应如下:
“哈?去玩要计划一个月酱久的咩?”

外国的月亮特别圆。
可是,
我也有想过国中生也有不好的地方。

1。踏出校门的第一步时,
都要战战兢兢地走,
怕被人打至重伤。
(老大啊!救命啊!)

2。没有虚荣感
当被问你是读什么学校时,
对独中生:“你读独中?哇,你很厉害咧!。。。。”
对国中生:“哦。。。”

3。就算你是乖学生,都会被别人当成是坏学生

4。社会注重的是文凭,国中生很难得到文凭。

嗯,没有了,
如果你想到更多,
欢迎你来留言。
顺便来说说你是
独中生

国中生?

Oooi。。。
留言啊!

1 条评论:

Puddingsnow ♥ 说...

命苦啊命苦。。。我还是想不开。。还是喜欢外面的月亮。。。

路人来自哪一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