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7.09

消毒

哇咔咔咔咔……
太好了!
学校终于肯消毒了!!!!
(别误会,不是中了H1N1~~)

我已经忍了蛮久一下下……
那个“干净”的人,
真的很需要消毒一下……
(具有讽刺成分,不要告我诽谤)

hemmmmm........
回正题。。。

每天要消毒2次,
早读课一次,
放学一次。

但是哦,
消毒药水不是我想象中的那样:
1。具有腐蚀性的
2。杀菌能力强的
3。很有化学味的
4。电视上我看到的那种咧~(是那种哦?)

消毒药水是:
Dettol牌子的。。。
(我没有歧视这个品牌的意思)
= =
酱跟普通的洗手液有何差别?
校方讲到好像很pro那样,
弄到我以为用特别牌子的消毒药水。

算了,
免得我被别人再告下去……
其实,
有得消毒已经很好了,
好过没有消毒。

谢谢校方……

不然我迟早都会被那个人的细菌
给包围着,
我不要遭受细菌感染啊!!!

快快消毒……
快快消毒……

没有评论:

路人来自哪一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