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10

4月头,我想说的话

才进入4月没多久,
我的换位次数已经破我以前的纪录了。。。
没办法,
贵嫔太popular了,
很多人要跟她坐,
所以才跟我换位。。。
(我也很popular的 :P)


haiz....
从昨天开始,
我就开始换位换到腻了。。。
(有酱夸张吗?)


hem hemm。。。
也应该要开始结束我的换位生活了。。。
毕竟,
一个乖学生是不应该换位的。
(扮清高~)


正所谓
“上的山多终遇虎”
(哇~geng dao~)
昨天被老师捉到了 T T
对不起啊,慧怡。。。
看来我的38有点感染到你了。。。
我不怪你,
要怪就怪我们的skill不好 XD


经过昨天的事情后,
我也应该要“修身养性”了。。。


最近发现到一件很“恐怖”的事~
(不是鬼故事啦!)
我的syok syok能力退化了!!!!!
超恐怖的。。。
(哪里恐怖?)


跟恺莉没话题聊了,
最后我选择睡觉。。。


跟崇霖聊到还好,
只不过一直间断,
最后没话题时
她睡着了。。。


跟小邬进行我们的happy hour时,
(也就是syok sendiri的时间)
最后也syok到没有话题聊了。。。


跟贵嫔还好,
只不过她太38了,
我没有太多精力陪她疯,
她一直讲我是“傻傻的沁怡”。。。
= =
我哪一phat傻啊?
我很清醒的咯!


*而且,我想不好意思地说:
“你可以不要一直大大力地扯我的衣服吗?”*


难道我就不能像去年那样
聊天功力超强吗?
有谁来拯救我啊?!



还有一个月。。。
一个月后就要考试了。。。
年中考


真的很想要专心(or发呆)上课。。。
可是,
可以吗?
我只想要一个人的世界,
一个人静静地发呆,
一个人静静地睡觉,
一个人静静地。。。听课?


这就是瑞敏所谓的“安静的力量”,
我也想要拥有。。。
XP





ps:
最后,
在此致上我的谢意,
谢谢崇霖说我的blog很精彩,
写到很好笑,
希望你能。。。继续笑下去啦~
(被你赞时真的有点飘飘然~)

2 条评论:

Puddingsnow ♥ 说...

她一直讲我是“傻傻的沁怡”。。。
= =

这2行好笑~哈哈哈~可以想象到你那时候的表情

小霖 说...

哦~~应该说我这个人比较闷吧~~所以聊到一半会卡住=.=''

话说回来~~真的很喜欢看你的blog~~哈哈

路人来自哪一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