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10

学会。失望

昨天看到甲鱼哭了。。。
对我们很失望。。。

我也有回想起去年
我也曾有这种感觉。。。
去年对华创很失望,
跟小邬说着说着,
哭了。。。
很无奈。。。

那些要来混学会的!!!!!
至少要给一些尊重!!!
不管你们混也好,
真心的也好,
尊重他人,
就等于尊重你自己!
你们是华创的一分子,
要不要让其他学会觉得华创的废的,
就看你们自己的造化!

执委是很有心思去办每一次的学会活动。
你们不想参加也好,
至少要给与配合!
敷衍!
你们只会敷衍!

我喜欢华创这个学会,
但我很讨厌你们的态度,
你们营造的冷气氛。
如果你们在这样我行我素下去的话,
那不如
华文创作学会
改名为
吹水学会
or
睡觉学会
or
吃东西学会
更好!

拜托,
一个星期才那一次,
配合那一个小时,
有酱难咩?
老师骂大家,
有去反省吗?!
还是,
你们根本都不当一回事?

在此,
我很想对小邬说声抱歉。。。
我在想,
把小邬拉进华创是对的吗?
昨天她第一次上学会,
就给她留下不好的印象。。。

生活营取消了。。。
我付出的机会也没了。。。
我只能做的,
就是好好地配合。。。




ps:
啊。。。我还要为新雨文学奖的作品烦恼啊~

没有评论:

路人来自哪一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