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10

又来一次:倒霉的一天

我好像常常都很倒霉哦?
故事就从昨天说起。。。。


昨天太累了,
因为学会过后
就马上去医院看外公。
结果,
回到家就倒在床上,
zzz去了。。。

但。。。
睡到一半,

突然
抽筋了!!!!!!!!!!!
而且,
不止1次,
是n次!!!!!
(因为太痛了,忘了数有几次 XP )

脚抽筋是因为
我的脚本来就不健康,
扭伤、抽筋是常家便饭。
可是,
这一次抽筋抽太多次了!
痛死了!
臭脚!

xxxxxxx

之前不是有说过,
外公进了医院吗?
所以,
妈咪在医院过夜
照顾外公。

超级“烂睡”(广东话)的我,
没有了妈咪这个“人肉闹钟”,
我怎么可能会起身啊?!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
我决定了。。。。



半睡半醒!
(或许你会觉得我笨,但只有这方法能行通的了。。。)

你们一定会觉得奇怪,
我为什么不要选择
放多多多的闹钟在床边啊?

因为,
我超夸张的,
就算放再多的闹钟
我也听不见的 XD
(除非我在半清醒状态中)

结论是:
我睡不好。
(睡不好会很倒霉咩?)

2nd故事当然还没有结束啦!
继续听我讲我的故事吧~

因为睡不好,
本来打算在巴士可以补回我宝贵的睡眠,
不料。。。。


突然
“咚”
“咚”
“咚”
。。。





你们猜下,
发生了什么事吗?








猜对了吗?
答案是:
巴士坏了!!!!!!!

啊!!!!!
它在甲洞大街坏掉了。。。
我的美梦啊~

我们要走一段路才到
jusco对面的巴士站。。。
走着走着。。。
文怡对我们说:
“你说我们这样走着走着,
会不会走到学校咧?”
= ="
学校离jusco有多远,
这是全中华生都会知道的,
当然,
她是开玩笑的啦~
就算给我们走到中华,
那时候可能已经是下课了。。。

搭了公共巴士后,
我就一边走,
一边跟恺莉吹水。。。
走着走着,
我发现到同bus的人离我们越来越远。。。
(因为我们吹到太爽了,
所以越走越慢。。。)

到了班上,
刚刚好7.30a.m.,
呼~
没迟到。。。
咔咔。。。
老师还没进来。。。

不过,
到了班上,
脚真是痛得让我呱呱叫!

好了,
我的倒霉的故事说完了。。。
其实。。。。
倒霉的成分还好啦,
而且,
你们有没有发现到
我每一次的倒霉,
都跟巴士坏掉扯上关系咧~
(别丢水壶~)

xxxxxxx


今天分组写英文作文。。。
gluttony kills
单单"gluttony"是不是很pro咧?
简单来说,
就是
obesity会害死人。。。

我那组有很pro的慧怡和小邬,
而我和熳熳就负责tok kiu。。。
很抱歉,
因为今天发生了种种倒霉事件,
状况不佳,
有时候会不太了解你们在讲的东西,
甚至有点倾向“发神经”的状态。。。
不过,
我们的作文顺利生产下来了 ^^

明天是我校第一次办
“阅读节”的日子。
就是说,
每个人要带书来学校看,
校方特地配合“世界阅读日”,
空出一节让大家阅读。。。



好了。。。
我累了。。。
bb~




ps:
blog换歌了,
是S.H.E的《爱上你》。。。
好听好听好听。。。

没有评论:

路人来自哪一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