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0

5月抽签换位

haiz。。。。。。
请允许我在这里
大声地唉声叹气。。。。
我一定是忘了
请求佛的保佑
才会抽到这个位子的。。。。
(跟小邬一样忘记祈祷)

本来以为很聪明的,
把座位名单抄了下来,
我就会预先知道跟谁坐。。。
可是,
贵嫔竟然抄错了号码!!!!
弄到我以为跟玉桦坐,
开心得不得了。。。

来到学校,
瑞敏问我:“你抽到几号?你跟谁坐?”
我答:“我坐洁莹的位。我好像跟玉桦坐a~不懂对不对啦~”
她说:“肯定不对啦!健和说他坐淑慧的位,那。。。埋跟你坐?!”
我说:“har?!真的吗?”
T T

我就这样的崩溃了整天。。。
跟全班第一名坐,
压力一定会爆灯啦!
尤其对我这种懒人来说,
再加上5月是年中考大日子,
我一定会给压力压到不成人形的。。。
怎么办啊!!!!!

更可恶的是:
当我换到课室的右边时,
我的朋友们却换到课室的左边。。。
跟我作对啊?!
天啊,
干嘛要安排酱的位子给我?!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x1000000
(学小邬的 :P )

请让我崩溃一个月吧~
(不用理我)

1 条评论:

Puddingsnow ♥ 说...

衰咧,做么学我?!>.<

路人来自哪一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