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5.10

考试结束前一天

终于只剩下一天了!!!!!
那个令我
快要发疯 + 睡不好 + 皮肤差

考试生活
就要结束了!!!!!
以上的是好消息。。。
然而,
坏消息是:
我们明天考到1点!!!!!
哇!
心里超不平衡的!!!
(为什么咧?)
别人10点就放,
我们则要1点才能够回家!!!

别人开开心心的庆祝去了,
我们还要呆在考场里面,
考闷到要死的历史。。。
本来以为考完了,
终于可以happy happy一下,

身体累了,
加上没有人约我出去,(这才是重点)
明天考完试后我终于可以
安安心心地睡一个好觉了!!!!

到了昨天开始有考试的mood。。。
干嘛来得那么迟啊!
考试要结束了,
mood才来。。。。
如果它早来的话,
那我1st天就不用考到那么辛苦了!!!!

现在嘛。。。
只有一字可形容-累~
真的好想痛快地睡觉哦!
本来还想继续睡下去,
但今天是我玩电脑的大好日子,
只好与周公say goodbye,
跑来这里玩玩电脑、开心一下了。。。
好吧!
我明天要痛痛快快地睡觉,
你们别打电话来骚扰我的美梦啊!!!!

没有评论:

路人来自哪一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