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5.10

换发型咯~

其实我一早就很想剪掉
那个又厚又重的头发。。。
今天终于去剪了~
还有换了个发现tim~

也不是说变了很多啦!
只不过。。。
把前面的浏海剪短&后面剪丝而已啦!
不过哦,
感觉上轻盈了许多。。。

之前那个发型啊,
令我非常麻烦!!!
只要一有风吹来,(不管是大风/小风)
我就会变成整个傻婆的样子,
头发乱七八糟的。
然后我就一直去整理头发,
弄到我很忙+烦!

现在嘛,
我相信有风吹来
头发应该不会乱呱~
只是,
那个剪头发的auntie
把我的浏海剪得有点短咯!!!
那一撮浏海就一直掉下来,
依然弄到我很烦!!!
要不然就有头发刺到我的眼睛,
烦啊,烦啊!
现在只能希望它们能够长长。。。

好了,
描写也描写了,
现在附上我换了发型的照片~
(别嫌丑啊!)


本来想过要来一个before & after的,
现在放after给你们看,
要比较的话,
自己去找右边的工具栏的before照片啦!
(因为懒得post before的照片 :P)

没有评论:

路人来自哪一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