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5.10

考完试的1st天

哈哈哈。。。。
昨天考完试后,
果然如愿以偿,
睡足5个小时,
补回我一个星期的睡眠。。。
当然,
今天也要睡好。
不然明天要怎么走整天啊~


今天是个非常特别的日子!
祝妈咪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mummy,
happy birthday to u~


今天是妈咪的生日,
但她心情不怎么好。。。
都是那些可恶的小魔鬼!!!!
令妈咪生气!!!!
我超级讨厌小魔鬼的!!!!
不过啊,
等下我们会跟妈咪一起去吃大餐,
希望她的心情会变好啦!


今天陆陆续续地派了3份考卷,
考得挺不错的。。。
目前都是8字头以上~
我知道你们一定会觉得我很变态吧!
因为接下来我要诉苦。。。
不想“听”的可以直接skip掉!!!



1st派的是book keep。。。
这是我目前考得最好的一张考卷。。。
可是,
也是令我最最最难过的考卷。。。
我可以容许因为不会做而考不好,

我绝对不能容许因为看错题目而考不好!!!!
啊!!!!!
要不是我看错题目的话,
我就可以拿满分了!!!!!!!!!!!!
我要疯了!!!
因为我对book keep的期望很高。
去年年终考,
很意外的
拿到全班最高分。。。
今年的1st统一评测,
稍微退步了,
败给了妈妈。。。
现在?
我又退步了!!!!!!!
输给了妈妈&准华!!!!!
要不是我看错题目的话,
现在的我已经有满分了!!!!!
(以上的话对你来说是很变态,不过我真的很自责。。。)


2nd的science考卷,
虽然有8字头,
不过跟全班比的话,
就有点差了。。。
不过没有酱难过啦!
因为我对science的要求不高,
已经满意了。。。
不过哦,
我还蛮怕后面的那个人的。。。
因为感觉上他不是很满意自己的成绩,
有点火山爆发的感觉,
可是他考到也没有很差啊,
奇怪为什么他会为sci考卷而发脾气~


3rd的SPM add maths,
真的令我吓一跳咯!
前面写在特备作答纸的题目,
做到很烂!
连我平时最最最拿手的排列、组合,
竟然错得离谱!!!!
幸好写在作业纸的题目拿到很多分
cover掉前面的不足。。。
haiz。。。
这又来衰在看错、写错,
我通分竟然会通错!!!!
好笑到~
阿叔在我考卷的第1面写着几个大字:
“通分有问题,要检讨”
walao,
我要检讨的不是我的基础,
而是我的粗心咯!!!


这次的年中考,
衰就衰在看错题目!
我真的很想把眼睛挖出来,
然后把它们“搓绵”。。。(李佩真讲的~搓报纸事件)
为什么。。。
为什么你要这样对我。。。
sejarah看错题目,
esei白白没有了10分!!!!
book keep看错了题目,
就这样没有了满分!!!!
SPM add maths看错题目,
通分通错了+排列、组合做错了。
(这个没有令我心理不平衡)


天啊!
我根本想象不了
我还有多少科
因为看错题目
而没有了分数!!!!


今天媒婆说了一句话:(其实有很多句 :P)
“你们班啊,每次给自己太多压力,反而考得不是很好……”
是的,
我们班就是给自己太多压力,
导致我们的思想变得十分变态。。。
可是
我想说的是
这次年中考这样的成绩不是因为压力造成的,
而是因为我的粗心!!!
让我无法释怀的粗心,
让我无法原谅我自己的粗心。。。
T T



好了,
变态的我发泄出完来了。。。
也是是时候结束今天的post了。。。



ps:
很开心慧怡会说《我是谁x3》好听~
她说要开blog了,
很好啊,
以后把自己遇到开心的、伤心的事情
通通“说”出来
会比较没有酱多压力哦!
期待你的部落格的诞生~

1 条评论:

Puddingsnow ♥ 说...

我是因为压力啊>< 压扁我了T T 赞同,压力导致我们变态XD

路人来自哪一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