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10

心情好复杂哦,
仿佛回到了初二、初三,
那种感觉,
就是
闷到被逼专心听课+做功课。。。
所以,
最近的我“进化”成为怪兽,
变得超级勤劳+乖(我本来就是好学生嘛~XD)
你们就不要见怪啦!

恐怖的。。。
他非常+超级努力在拼功课!!!!!
walao。。。
我们订正book keep只需在旁写,

因为jurnal am的解释那里写错一点点东东,
就订正完整句,
而且还订正n次!!!!!!!
需要这样勤劳吗?!!!!!!

再加上。。。
他的moral考卷上面竟然自行算分!!!!
连老师也感到无奈啊。。。
而且,
他竟然时间多到去算分数!!!!
(moral我不够时间做 T T)

变态的分数主义者,
实在是太xx了!!!!
坐在他旁边压力超大的!!!!
我要疯了。。。

这2天,
完全插不进他们的话题,
因为嘉欣一直在跟他讲xxx的东西,
他们谈到很high,
只有我落寞地“偷听”他们的对话。。。
(其实是光明正大地听~)

好了,不说他了。。。
反正那没什么好说的。。。


xxxxxxx


最近。。。
想看电影。。。
但,
抽不出时间去看!!!!
我想看《初恋红豆冰》啊!!!!


看了杨宝贝的书后,
突然萌起一股冲动。。。
我想要第3度重写我的小说!!!!!!
因为
1st:pendrive坏掉,整部小说say bye bye
2nd:电脑坏掉,重新backup,小说也被洗掉了
现在的我,
想要再写多一次,

我的小说会再胎死腹中吗?
我害怕,
也忙得没空去写。。。(忙玩电脑 XP )
haiz。。。
我还是先写好新雨文学奖的作品吧。。。
大纲是已经想好的啦,
只是。。。
一粒字都呕不出,
怎样去写我的“呕心沥血”之作呢?


昨天的学会,
看一部蛮好看的电影。
《Hachiko: A Dog's Tale》
可是,
我们还没有看完。。。
热辣辣地抢先送上这部电影的trailer吧!




昨天上了学会后,
突然收到了“晴天霹雳”的消息~
所有新旧执委+有意做执委的人,
下个星期要去面试!!!!
面试a,
我从来没试过的咯!
看来我的第1次要献给华创了~(别想歪啊!)
弄到我紧张得要死。。。
他们会问问题吗?
问什么问题呢?
我完全不知道。。。
好紧张哦~


跟小邬讨论过,
如果他问:“为什么你想要做执委?”,
我们已想好答案了。
只不过。。。
好像有点假假的感觉咧!
明明就是要把毕业证书弄得美一点罢了嘛~
opps!
泄露了秘密。。。
希望老师+主席会忽略掉。。。XD


haizzzzzzzzzzzz。。。。。。。。。
心里好杂、好乱啊!!!!
朋友们,
打救我吧!

没有评论:

路人来自哪一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