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10

mp3

ya!
刚刚买了新的mp3了!!!!
高兴到~
之前那个A货的mp4,
charge一下电就坏了。。。
烂货!
而且哦,
它很大块,
想带去学校
却担心容易被捉到。
它的按钮按下去很大声,
怕会吓倒别人~
= =

现在的我,
简直是聪明绝顶啊~(自恋)
这次买了个有牌子的,
小个的,
charge电不用讲久的,
按钮好的,
重点是:
荧幕美的!!!!!

哇咔咔。。。
好啦,
现在就介绍我的“新欢”给大家认识。。。
它的名字是:Philips GoGear Mix MP3 player (2GB)
它是白色的。。。(小邬最爱的白色)
从现在开始,
我会叫它做“白白”~

有靓女到咧?
(mp3有分男女的咩?)
是不是有种会爱上它的感觉咧?
(快点说有!不然。。。)

今天刚好不开心,
我可以听着歌入眠了!!!
爱死你,白白。。。
^^



ps:
在右边设了一个投票箱,
不管你爽不爽、得空不得空也好,
一定要去按按!!!!!
因为我想知道
看我blog的路人,
到底认识我本人没有~

没有评论:

路人来自哪一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