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10

无题

(回应上一篇~)
我还是选择了上学。。。
不管脚多么的痛,
我忍着痛上学了。。。
我的忍耐力很强吗?
哈哈。。。

可是,
天好像在作弄我耶!
昨天我的脚痛得要命,
却有电脑节!!!!!!!!
你懂吗?
电脑室在工艺楼的第n楼。。。
不但要走很远,
而且还要爬楼梯!!!!
苦命啊~

再加上,
昨天做值日,
抹窗,
拿了布要去洗,
洗了布要去抹,
抹了窗要去洗,
洗了布要去放,
放了布要去洗手。。。
(有押韵到a~)
酱只来回来回,
走来走去,
我的脚简直痛到!!!!!
要不是会被tsb捉,
我才懒得去理呢~

xxxxxxx

外公明天就要回去ipoh了。。。
视力越来越好。。。
haiz....
习惯了回家后有人在家的感觉,
因为不喜欢回家后家里空空的感觉。。。
希望外公可以健健康康的。。。

xxxxxxx

今天听到了一些不想听到的事。。。
发现到很多人已经知道了,
我却被蒙在鼓里,
还以为自己掩饰得很好。。。
我知道我笨得透底,
事情总是纸包不住火的。。。
或许,
有些人会笑着说:“终于认了吧!”
我知道我现在自己说出来,
实在是自讨苦吃的做法,
可是,
算了吧,
既然都被你们恶搞成这样了,
就。。。
我想过,
我之前写的那些感情事,
根本都不是他好不好!!
只能说是你们会错意了。。。
我应该放手了吗?
haiz....
希望你们不要对号入座!


ps:
脚很痛!
星期一的体育节怎么办?!

没有评论:

路人来自哪一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