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10

痛苦

已经进入了第4天,
开始有点忍不住寂寞了。。。
突然有个念头,
很想要死掉,
闷死。。。
很佩服以前的我,
以前很有毅力地挨过了一切苦头,
而且挨了一年多。。。
现在呢?
连这区区几天都挨不过了,
何况是一个月呢?

我好像丧失了沟通能力。。。
很想与大家一起syok,
却说不出口,
仿佛变成了哑巴。。。
这就是“有口难言”。
haiz。。。
也许跟他们少了火种吧。。。

这个月是我的噩梦,
有点想要逃避这一切。
我的交际能力并不是像你们那么好,
无法很自然的去交谈。
很奇怪,
我也不知道自己做么会这个样子。
我也不想要这个样子。
我,
是个非常被动的人(这句话已经说了n次)
主动毕竟不是我的强项,
很难、很难、很难。。。
我们之间的火种去了哪里?
或者,
有了火种却找不到打火机。。

开始语无伦次了。。。
我并没有不爽你们,
只不过。。。
我也很痛苦好不好!


ps:
今天不懂走了什么霉运,
早上头晕、
中午开始脚痛、
放学就头痛了。。。

我可怜的脚啊!
痛到我不想讲话!!!!!!
我恨死体育节了!!!!!!
做什么热身运动?!!!!!
本来脚已经康复了,
就是因为跑步+热身运动,
现在痛得真是要命!!!!!!!!!
hate u,
体育节!!!!!!!!!!!!!!!!!!!
我永远都会讨厌你的!!!!!!!!!!!!!!!

现在好像走不动了,
很害怕明天不能上学。。。
脚啊,
乖啦,
快点好起来吧!!!!!!!!!

1 条评论:

Puddingsnow ♥ 说...

*举手举脚,生不如死....

路人来自哪一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