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5.10

讨厌考试

考了2天,
我简直陷入了痛苦+疯狂状态。。。
第1次觉得考试是多么的令人讨厌!!!!!
很想高喊说:
“我不想要考试!!!!!”
快要被考试给逼疯了。。。
其实不是没有原因的。。。


考试前一晚,
开车开到半夜2点多-3点,
结果?
我得到了什么?!
因为太累了,
所以

看错
题目
了!!!!
这是无法令我接受的事实啊!!!!!
我竟然会把
"Mesir Purba"
看成了
"Mesopotamia"!!!!!!
天啊~~~~~
我怎么会笨到如此地步啊?!
我会做的咯!!!!
就这样白白地把“亲爱的”10分送回给老师了。。。
T T
sejarah的esei果然不是盖的!
我一定会死在它的石榴裙下。。。
(sejarah是女生咩?)
我的sejarah完蛋了。。。
这就是我的第1度重创,
也是最痛的一次。。。


有第1度重创,
一定会有第2度重创的啦!
说到第2度重创嘛~
其实并没有酱伤~
因为这一个陷阱的洞不是普通的大,
我和n个人都掉进了陷阱,
估计还有无数的人会掉进来。。。


陪葬嘛~
心里多多少少都会比较平服一些。。。
neh~
都是那个瑞敏咯!
在我的伤口上撒盐。。。
受了第1次创伤后,
回到家了,
她就告诉我一件非常残酷的事实:


(所有高2生请注意)
第11题的vectors
是x和v,
不是x和y!!!!!


天啊~~~~~~
晴天霹雳中。。。
我们都看错了!!!!!!
死waiyeh的出题者,
竟然挖酱大的洞来“阴”我们!!!!
明知道我们做数学很忙的嘛,
还来个眼力大考验!
好咯,
给你酱只玩一玩,
是时候该配一副眼镜了。。。
(我是个没有近视的稀有动物)
瑞敏啊,
为什么你要告诉我那么残酷的消息啊?

今天考国文,
超级没心情的!
写了一篇超级烂的karangan。。。
算了,
这不是重创,
这是心情差得要命的后果。。。
写写下,
就放空自己了。。。
突然失去了方向,
不知要该怎么做才好。
karangan的题目看起来容易,
写起来却困难重重。
我好像不会写karangan了。。。
怎么办?
我只好逼自己写,
告诉自己:
“你已经失去那么多分了,
再写不出的话你就会死到更惨。。。”
结果,
呕出来的karangan就烂得要死咯!


幸好,
在考moral的时候,
我的考试信心指数慢慢上升了。。。
可以说moral应该是我考到比较开心的考试了。。。


下一个考试会怎样?
会不会把我逼得更疯呢?
我不知道。。。
我现在很讨厌考试了!!!
厌倦这么累的生活!
我不想再为分数过日子了!!!
小邬,
我陪你一起死在考试里吧!


ps:
90210大结局了,
星期三的精神粮食没了,
我的心情更难平服了。。。

还有,
昨天在《星光灿烂》看到了可晴,
演技还不错哦~
按此处进入可晴的blog

没有评论:

路人来自哪一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