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5.10

陈靓瑄

陈靓瑄是我心目中最喜欢的新加坡演员。。。
从06年的《原点》开始,
我就认识了这个新加坡女明星。。。
就很奇怪的,
之后就开始喜欢看她演的戏 ^^
虽然她最近传出很多负面新闻,
可是
那些谣言根本不能动摇她在我心目中的地位!
我知道,
她是个很棒的演员,
很棒的偶像。。。
知道她对粉丝是特别好的,
总好过那些只会利用粉丝而没有回馈粉丝的明星。。。
知道她很努力去拼搏她的演艺事业,
可是她却得不到大众的认同,
反而还被别人说她很假!

无论你们怎样说我、看我,
说我为什么会喜欢felicia,
我都只有一个答案,
因为感觉。。。
因为这一种感觉,
奇妙的感觉,
我就是喜欢看她演的戏,
怎样?

现在,
她将要暂别这个舞台了。。。
将暂别这个娱乐圈了。。。
我开始有种莫名的悲痛,
知道我无法看到由她主演的戏,
就开始伤心起来了。。。
我只能默默地祝福她,
希望她以后的大学生活会好好的,
更希望她以后会重返演艺生涯。。。
我会一直支持你的,
因为,
你是我的偶像。。。

按次进入felicia的fansite






1 条评论:

Puddingsnow ♥ 说...

啊我看过她,在新加坡戏很红,在很多戏都有看过她,不错不错啊

路人来自哪一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