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10

备考心情

看着每个人都超努力地备考,
发现到自己真的懒透了 >"<
昨天开始发奋了,
我知道,
现在才努力实在是太迟了!!!!

可是。。。
昨天想要读sejarah,
却没有心情去读!
失败的我,
只读了一章,
却宣告失败在睡魔手下~
读下读下,
看电视;
读下读下,
睡着了。。。
很失败吧?

我发现到以前的我不会回来了。。。
以前那个冲劲十足的我
去了哪里?
快点回来打救我吧!

本来想要克制自己
上网的欲望,
却抵挡不住电脑的魅力。。。
我要怎样才能专心读书啊?!

haiz。。。
太痛苦了。。。
原来我要的是我向往的自由,
而不是为了成绩而拼死拼活的日子。。。
太累了,
开始逃避了,
我几时才有安枕无忧的生活啊?
我不想被活埋在书与成绩的世界!!!!!



ps:
超级向往《90210》的生活!!!!
虽然那只是一部剧,
不过,
我想要过他们的生活。

没有评论:

路人来自哪一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