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10

考试心情

haiz。。。。。
请容许我在这里叹一下长气。。。
心情还是那么的糟。。。
除了无奈,
还是无奈。。。

我就要放弃了。。。

我不能放弃,
总觉得很对不住自己。

熬了很多夜,
开了很多夜车,
结果,
我换到了什么?

累,
真的很累。。。
我还要拚搏多久?
有点迷失了自己,
我不知道该怎么走。。。

我不想要为分数而活!!!!
这样的日子一点意义也没有!!!

今天翻开了中国报的副刊,
最后第2、3页,
大大的标题写着:
“念大学≠出人头地”

其实,
我这样在乎分数干嘛?
分数+成绩≠成功
我要慢慢远离这种风气,
这种为了分数高低而死去活来的风气!!!!
可能从以前开始到现在,
我都活在这样的世界,
现在要摆脱很困难一下的咯!
我会尽力的,
尽力让自己离开分数的影子。。。

说回考试,
这次考试应该是我历年来
最最最没有mood去努力的考试吧!
我完完全全失去了斗志,
虽然有逼自己去努力,

如果这次成绩不理想,
我的心应该只是会痛一点点呱~
考不好,
除了运气不好,
就是自己的错,
自己咎由自取,
是应得的吧~

第一次那么地低落,
第一次那么没有信心,
第一次觉得讨厌考试,
第一次在考试中迷失了方向。。。

没有评论:

路人来自哪一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