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4.10

Eight Legged Freaks

昨天tv2半夜场拨了一部电影。。。
这是曾令我一个星期没睡好的电影。。。
也因为这部电影,
所以之后我开始怕蜘蛛。。。
(哇!什么电影会弄到你怕蜘蛛哦?)

这是一部很久很久的电影,
我小学看过后就不敢看了。。。
直到如今的我长大了,(看到光芒~)
不但不害怕,
而且昨晚还发了个美梦tim~

好啦好啦,
废话好像说太多。。。(简直啦!)
这部电影是:







《Eight Legged Freaks》


图片如下:






有恐怖到咧?
其实,
它的故事蛮精彩的。。。
值得一看。
里面的蜘蛛们因为吃太多化学药物,
而变得异常大只。
而且它们开始会吃人类了!!!!

里头有一只超大型公蜘蛛(它们的老大)
为了要讨好母蜘蛛,
所以捉了很多活生生的人类
献给它心爱的母蜘蛛。。。
(如果小邬是公蜘蛛的话,它一定会用各种不同的方法追求母蜘蛛的 XD)

他们如何拯救人类呢?
那。。。
就去看这部电影啦!










此外。。。
想要告诉你们一些破绽。。。
我发现到《2012》抄《Eight Legged Freaks》的情节!!!!
(或是刚好不小心一样)


《2012》前面不是有一个被人认为是疯子的DJ咩?
他通过电台讲就要世界末日了,
但是有很多人不相信他。。。
而且,
他有一个专属电台。。。(在包厢里面)

右边那个就是疯子DJ


可是哦,
《Eight Legged Freaks》也有这个情节。。。
这个人也是被别人认为是个疯子DJ,
他在这部电影里面通过他的专属电台说过,
这个小镇将会有“末日”(外星人侵入)。。。
后来男女主角为了要告诉全镇人民去一个安全的地方,
全镇的电线都给大型蜘蛛咬断 +
他们很落后,没有手机,
所以去到那个DJ的包厢,
借用他的电台来通知大家,
最后还“顺便”救他tim。。。

这个就是那个疯子DJ



你们看,你们看,
疯子DJ
+
拥有专属电台
+
电台系统设置在包厢车内
+
在遇上大灾难之前,告诉大家将会有“末日”
+
很多人都不相信他



有没有酱巧哦?!
难道。。。
《2012》抄袭《Eight Legged Freaks》?
(《8》比《2012》早很多年出)
还是,
只是个巧合?
相似度=90%

你们要怎么想是你们的事,
这种事情见仁见智,
不要传开来,
我只是在分享我的意见罢了。。。
(终于有一次你是怕惹上官非了)



嗯啦嗯啦,
给你们看看更多
《Eight Legged Freaks》
的精彩照片啦~




















惨了 |||,
我突然放酱多恐怖蜘蛛的照片,
你们会不会吓到,
以后都不会来我的blog啊?
不要走啊~~~~(拉着你们的腿。。。)

1 条评论:

Puddingsnow ♥ 说...

我看到有人blog这部戏,讲很好笑wor~XD
做么要把我形容成蜘蛛=="

路人来自哪一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