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10

震惊

要不是小邬告诉我,
我也不知道

怀孕

!!!!!!

她是谁?
她是Qoo
。。。。。。

我实在是太不尽责了!!!!
一向来我都有去她的blog看看。
之前因为考试+懒惰,
所以有好一段长长的时间
没有去看她的blog。。。

(昨天/今天)换位换到小邬旁边时,
她跟我说:
“你知不知道Qoo怀孕了啊?”
我一脸惊吓说:
“怀孕?Qoo?Qoo怀孕了?!”
她又说:
“那你知不知道她曾经跟她的男友分手过?”
我答:“harr?有这回事哦?!我太久没去看她的blog了。。。”

抱歉地说,
我太迟没去关心一下Qoo的近况了 >"<

刚刚花了很多时间
去看回Qoo的blog。。。

看着她从去年那段单身日子到现在的幸福日子。。。
21岁的未婚妈妈,
果然不好当。。。

想要告诉Qoo的话:
“能看见你那么幸福,
身为网友的我,
也为你感到高兴。
听到你怀孕+订婚的消息,
真的有让我吓一跳。
在此希望你和ZhiXin能够永远幸福快乐 ^^
也祝你最爱的点点可以健康成长。。。”

想要知道Qoo的点点滴滴?
请按此处

没有评论:

路人来自哪一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