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10

今天很pik cek

今天非常非常非常pik cek。。。
昨天欣喜若狂的我,
本想要拿着我新买的电脑辞典到处宣扬一番。



怎知道。。。
它。。。
它。。。
它。。。





!!!!!!!!!
荧幕裂了!!!!
我很pik cek啊!!!!
(不是我坐扁它的。。。)

shhhhhh。。。。
不可以讲酱大声。。。
为什么?
因为。。。
我还没跟家人说!!!!
因为。。。
它在我家住的时间离它受伤的时间
连24小时都不到!!!
够力!!!
我怎么这样就毁掉它的一生呢?
心痛 x10000000000000

我还是采纳小邬的建议好了。。。
就是:
先把它放在最最最隐秘的地方,
等上一段日子后,
才拿出来跟我妈咪说:
“哎呀,我的电脑辞典坏了”
然后妈咪就会带我去修理。。。
^^

这个主意是不是很不错咧~
千万不可以跟家人讲,
不然我一定会给妈咪宰掉了。。。
T T
整RM600的电脑辞典咧,
压一压就烂了。。。
*注明:我没有买A货!*

haiz。。。
最后我还要说一句:
我很pik cek啊!!!!!!!!

没有评论:

路人来自哪一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