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0

April Fools


愚人节快乐~
今天你有被别人作弄吗?
哈哈。。。
聪明的我哪会被人作弄呢?
(因为没人来作弄我~)

不过啊,
可恶的上天又来作弄我了。。。
去年,
它带走了我的婆婆;
今年。。。

弄坏了我的
书包!!!!

天意啊~
昨天,
我的大背包(书包)坏了。。。
弄到我要带小书包去学校,
幸亏我有留书 ^^

今天。。。。
可怜的,
我的小书包也坏了!!!
我的小书包的拉链坏了!!!!!
啊!!!!!
天意弄人啊!!!!!
我可怜的小书包。。。
呜呜呜呜呜。。。

XXXXXXXXX

考卷陆陆续续地
在昨天和今天
分发了。。。
整体上还算不错。
不过。。。


(以下我要讲的话有点wai,可以当着没看到)



我的book keep啊!!!!
我的add math啊!!!!
差一点点就满分了!!!!

最wai的是book keep,
我差0.25分就可以拿满分了!!!!
错就错在糊涂的我忘记写日期咯!

add math嘛,
第1题我忘了加起来。。。
所以,
就少了1分!!!!

超wai的,超wai的!!!
不过,
用这些酱高的分数,
来补回之前差的分数,
已经很好了。。。
我已经很满意了~~~





(好了,skip过刚才那一段的人可以回来了)

我知道我的行为很wai,
但没办法,
把不满憋在心里
是对身体不好的。。。
刚才我只是发泄了一下下,
希望你们别介意。。。

XXXXXXXX

对了,
今天愚人节,
4月1日,
又是抽签换位的日子了!!!
老师在最后一节才
“迅速”地揭晓座位。。。
wai到~
她不再random了。。。
而是很有次序地排。。。
幸好我没有跟bs王坐。。。
好彩好彩好彩。。。
不过,
到现在我仍不知道自己的邻居是谁。。。
T T

谁是44号啊?!
就要弄到自己崩溃了!!!!
4月份的邻居是最重要的!!!
为什么?
因为4月份只有1天假期!!!!
所以,
今年跟这个邻居相处的时间是最久的~
也是最重要的!!!

haiz。。。
明天我就知道谁坐我隔壁了。。。

为什么?
天意又弄人啊!!!!
我又坐去后面了!!!!
可以不要这样吗?
之前坐太前面,
我就嫌太前面不好。
结果咧?
这个月和下个月都坐后面了。。。

坐后面,
真的很可怜。。。
以我这样的高度,
看白板上那些老师的“艺术字体”
是非常有难度的!!!
每次看不到又要站起来,
站了又坐,
坐了又站,
做运动咩?

而且啊,
那些长得“非常高”的人,
(回顾uncle说的:高的人,比较高的人,还有非常高的人)
头大到~
突然让我发现到,
本班头大的人有很多。。。
所以,
我希望
这个月坐前面的人,
长得“高”、头又小,
方便我们看白板嘛~
XD
请不要对号入座。。。

好了。。。
我就post到这里了。。。
要告我毁谤的人就告吧,
我不反对。。。

1 条评论:

Puddingsnow ♥ 说...

酱就找到借口买新书包了喂~(教坏人)

路人来自哪一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