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10

过错

有时做得越多,
错得也越多。
今天做了一件很错的事。。。

可是,
醒得太迟,
醒后才觉得十分内疚。。。

想说对不起,
但却说不出口。

我知道,
你一定认为
我很虚伪,
我有心机。。。

或许,
我是把事情看得太重,
犯错了还醒不来。。。

经过了接二连三的事后,
我失去了好弟弟、好朋友后,
我才从镜子中,
看到丑陋的自己。。。

我是自私的,
常常忽略了你们的感受。
我是虚伪的,
常常做出你们意料不到的事。

我醒来后,
是充满内疚的。
也面对不了这样的自己,
更没有资格求你们原谅。。。
我知道你们不会接受我的道歉,
我也不敢奢求你们的原谅。
如果你们觉得我有必要离开,
我会尽量消失。

我恨我自己,
自私、虚伪的自己。。。





ps:
至于你们的礼物,
我会尽量补送给你们,
我说到做到,
不会食言,
只是,
可能要迟一些,
真的很对不起。

没有评论:

路人来自哪一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