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4.10

就这样过下去吧

最近blog呈现灰色状态,
你们会很不习惯吧?
但,
现在心情好得7788了。。。
谢谢朋友的关心。
我们,
算是冷战呱。。。
而我正采取着
“你不动,我不动”
的政策。
因为害怕你们还在不爽我。。。
如果你们开始放下了,
接受我了,
跟我讲话了,
我也会忘记以前的一切,
开心的继续我们的友谊。
(被动的我。。。)

今天本来有点开心
因为你走过来要跟我们讲话了。。。
可是。。。
我不是故意不理你的,
而是我不知道要讲什么。。。
讲“对不起?”吗?(难说出口咧~)

看着你离开时,
我也不懂怎么了,
感觉到我们很过分,
冷落了你。。。
我真的不是故意冷落你的。。。

有些人问我发生了什么事。
我不想说,
不想去想。
就这样吧!
已经慢慢进入这样的情况了,
慢慢习惯没有你的日子。。。



ps:
这几天明显的静了很多,
down了很多。
但。。。。
贵嫔竟然没有发现到我的心情变了样?!
(贵嫔,又再次提到了你,怕了吧?XD )

没有评论:

路人来自哪一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