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10

4月中,我过着的生活

上次所说的“修身养性”,
也可以说是成功了一半啦~
从之前的4-5次,
到如今的2次,
算不算有进步咧?
(明明就是改不了嘛~)
毕竟我不是个圣人,
定力也不足,(跟铭莉比起来差得远呢!)
所以,
你们就漠视我的所作所为吧!

xxxxxxx

跟贵嫔坐还好吧。。。
这个月我过着田园生活。。。
她跟绿绿一样,
跟我少了那一颗火种。
(什么火种?)

我认为,
人与人之间只要有一颗火种,
就可以碰撞出非一般的火花。
就好像我跟小邬、游泳那样,
也像贵嫔跟可嘉、嘉敏、雁怡她们咯!
懂了吗?

哇咔咔。。
突然讲出一番道理,
真有点不习惯呢~

这2天,
我很少跟贵嫔讲话。。。
因为,
我在为我的作品找灵感。。。
每逢新雨文学奖一来,
我就会陷入这种情绪。

贵嫔,
如果我冷落到你的话,
就。。。很对不起咯!

xxxxxxx

这2天的我真是倒霉到!
1st time连续2天
被老师点上来了!!!
拜托,
我根本没有讲话咯!
哪里可以这样的?!

今天
贵嫔的位子漏水漏到很厉害。。。
(她的位子上面时冷气机)
每次哦,
一直滴一直滴,
滴到我都觉得烦。

今天不懂怎么了,
不懂得罪冷气机什么,
越滴越大滴。。。

有一次,
幸好贵嫔不在,
突然“滴”~
超大滴的,
还喷到我tim~
geng 到~
(平时都没有喷到我 XD)

贵嫔已经跟老师+班长投诉了。。。
可是哦,
还没有任何行动。。。
老师说:
“班长,你是不是要等到她(贵嫔)湿完,才去投诉啊?”
= =|||
可怜的贵嫔啊。。。(无奈)

xxxxxxx

最后,
在此要帮忙tv2宣传一下下。。。
精彩的《痞子英雄》正热播中!!!!!
每逢星期一到星期五,
下午6时到7时,
记得收看哦!
今天播第5集。。。
不看就会后悔哦!!!!





ps:
我的“音乐。BAR”换歌了。。。
是Miley Cyrus的《The Climb》。。。
不是一首新歌,
应该是去年的歌。。。

没有评论:

路人来自哪一国?